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课程>主体德育>活动> 详细内容

暨阳高中暖阳社团走进军营,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0:45:34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飞旋,“不应此曲有,已是天上人间”。月光淡淡,心已鹤鸣,中国的中秋,赋予了中国文人们最缤纷的想象之色彩。红尘之中,那一缕缕的月华情思曼妙,看月光,幽思绪,中秋月圆之夜,寸心远表,自是一番不同风。

伴着清爽的风,神州大地迎来了中秋佳节,暖阳的同学们也跟着躬行俱乐部的人特地来到武警大队慰问仍在工作岗位上的警官们,他们不辞辛苦,庇护祖国母亲以安宁。

不过半日光阴,活动却十分丰富精彩。由队长带队,我们参观了武警大队发展的历史与光荣,见识了警官们的学习室、活动室以及宿舍。印象颇深!

同时,我们也观赏了几位警官为我们带来振奋人心的擒拿表演,让人不禁感慨,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军人,是我们的荣幸与幸福!

最让激动的还是中秋联欢会了,会上,我们观看了躬行俱乐部的宣传片,接着,由暖阳的同学们带来诗朗诵《最可爱的人》赠给每一位新时代的军官。躬行的成员也是才艺满满,唱歌跳舞、乐器演奏,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武警大队的警官们也加入其中,唱响了他们喜爱的歌,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临近结束,暖阳的同学们还向警官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书籍,军民一家亲!

临别之时,暖阳的同学们还和警官们留影纪念这短暂但意义十足的半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