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领导班子>现任领导> 详细内容

陈利清校长简要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1 15: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陈利清,男,出生于一九七二年六月,中共党员。九六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系,二 O 一一年评为张家港市地理学科教改带头人,并获得苏州市学科解题能力竞赛一等奖。    

任教期间,始终把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文化科学知识、审美情趣和身体心理素质作为教学方向,结合实际,结合生活,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终身学习的能力和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逐步形成了“有情、有例、有理”的教学特色,历次高考考试成绩在同类学校、同类班级中名列前茅,深受同行、学生、社会的好评。    

任教之余,能积极撰写论文,有多篇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奖,主持市级课题顺利结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