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党务>学校总支>党员活动> 详细内容

“学在港城·暨阳夜话”青年教师成长营系列活动之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08: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青年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根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4月29日晚上,学校联合躬行俱乐部举办了“学在港城·暨阳夜话”青年教师成长营系列活动之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秦东、校团委书记冯聚、躬行俱乐部负责人吴从群,张家港市委党校副校长魏欣出席本次活动。

张家港市委党校副校长魏欣上党课讲党史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希望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青年教师能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要积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学习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