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暨阳学子>校友信息> 详细内容

1980届校友蔡三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6 17:35:36 浏览次数: 【字体:

1980届校友蔡三龙

 

33f4b1a1b08f41c9bc77020149a2b7e6.Jpeg

 

学名:蔡小英,暨阳高中1980届校友,是暨阳高中(原沙洲县第二中学)首届毕业的校友,党员,大专文化,现任张家港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任职以来,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廉洁奉公;不畏艰险、不辞辛劳;亲自参加交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深入社区参加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志愿者活动;关心下属企业,沉下身去主动为下属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满,为促进下属企业经济效益增长作出积极贡献;推动了交通控股公司融资项目和商务楼宇开发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了公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交通产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