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名师档案> 详细内容

苏州市学科带头人:朱永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15: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朱永平,男,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张家港市学科带头人,国家田径一级裁判。1990年毕业于苏州大学体育系,1995年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函授本科毕业,1998年苏州大学运动人体科学研究生课程班结业。从教十余年来,树立了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逐步建立了开放性的备课、开放性教学,形成了开放的教学环境,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土壤,并逐步形成了情感培养为主,发展主观能力,加强激励评价的教学特色。曾先后获得张家港市评优课一等奖,苏州市评优课二等奖,张家港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教学科研,先后在《体育教学》、《运动》、《当代体育科技》、《苏州大学学报》、《江苏教育研究》等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篇和第七届全国体育论文报告会二等奖、苏州市优秀论文二等奖等,工作至今为高校输送了体育专业人才和高水平运动员10余人,先后获得张家港市人事局、市教育局先进个人和市优秀教练员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